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春天來了~春天會館手做水餃的幸福滋味~元旦4天連假補班

春天來了~春天會館手做水餃的幸福滋味~
多久沒有吃到自己"純"手工做的水餃了?
一起來春天會館吃吃喝喝包水餃吧!
你(妳)若願做豬絞肉~我便是那水餃皮
你(妳)的幸福就~~~"包在我身上啦"!!!
春天會館
看來大家都很熱絡~
一定是練了很久包水餃的技巧囉!
春天會館
記住分工合作最重要的~
妳妳來負責切菜!
你你來負責拌肉!
我來負責吃!
春天會館
時間快到了大家手忙腳亂的
成果終於出來啦
該是輪到我出場的時候了!
嘿嘿嘿~(起筷)
4  
吃飽喝足後還有小遊戲喔~拜託不要打到我~
春天會館
還偷笑!!下一個就是你
春天會館
活動這麼快就結束了!?
那就期待大家再相聚喔!
 春天會館     
手做水餃超幸福吧~
不要再滑你的手機了!快來參加春天會館的活動吧

兩性關係心得兩性        兩性關係文章兩性關係        兩性關係現代觀    兩性工作平等法    兩性話題的資料    兩性教育        兩性相處之道兩性話題        兩性相處文章兩性文章        兩性相處的禮儀兩性相處        兩性專家有誰兩性專家兩性作家未婚未婚聯誼活動未婚聯誼活動2013未婚聯誼.tw未婚妻未婚六姊妹相親美滿人生        美滿人生收費        相親活動相親        美滿人生評價        相親活動安排相親小站        美滿人生評價如何        相親活動愛戀相親經驗        美滿人生收費方式        相親活動企劃書範例相親結婚    相親相愛最堅強    相親活動費用相親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